河北医科大学驻不老树村工作队助力天生桥镇打造文旅融合新名片
阜平县天生桥镇是河北省省级卫生乡镇,这里有丰富的绿色生态资源,峰峦逶迤、环境优美;这里有浓厚的红色历史底蕴,民风淳朴,人杰地灵。乡村振兴以来,天生桥镇将自然...
河北高碑店:河开“雁”归来
这些“稀客”的到来,无疑从侧面佐证着位于雄安新区白洋淀上游流域的该市,近年来在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坚持科学治污、强力治乱、工程治本、系统治水等治理和...
邯郸市峰峰矿区工商联开展“检察护企”专项活动
暨“检润企心”企业合规宣讲座谈会
3月15日上午,邯郸市峰峰矿区工商联与区检察院联合召开全区商协会“检察护企”专项活动座谈会暨“检润企心”企业合规宣讲座谈会。
邯郸市工商联举办第八期“周末大讲堂”讲座
3月15日上午,邯郸市工商联、邯郸市红十字会、邯郸市侨联、邯郸市工经联联合举办第八期“周末大讲堂”讲座,特邀德邦证券投行部总经理王志旺授课,四部门机关干部、商协...
定兴县卫健局组织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3月11日下午,定兴县卫健局组织定兴县医院联合县消防大队在门诊楼8楼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局应急办、县医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观摩此次演练活动。
广宗县消费维权在行动
广宗县围绕“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召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大会,对开展消费维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宣传消费安全知识、树立放心消费示范标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安平县召开2024年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3月15日下午,安平县人社系统2024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在县人社局召开。
高碑店:连续三年向“她”送鲜花礼包
3月8日,在高碑店市城区街头和角落里,正在劳动岗位上工作的女环卫工们纷纷收到了一份“小惊喜”,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把鲜花和洗手液、毛巾、蛋糕、面包等组成的“...
高碑店市老干部深学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3月11日,高碑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干部及时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邯郸市邯山区工商联召开数字工商联金融惠企服务对接会
3月14日上午,邯郸市邯山区工商联组织召开数字工商联金融惠企服务对接会。
邯郸市工商联首期周末大讲堂开讲
近日,邯郸市工商联“周末大讲堂”第一期精彩开讲。
平乡县司法局:创新工作方式 多层次开展普法宣传
平乡县司法局河古庙司法所将进一步探索创新普法工作方式,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
平泉市平泉镇:党建引领乡风文明
平泉市平泉镇创新党群共建、团群共治、全民共享的移风易俗新模式,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引领文明乡风,奋力谱写乡风文明新篇章。
沧州市工商联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3月7日,沧州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晓明,建设银行沧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鹏军赴开发区联合开展“五个一”活动,实地走访了河北众燚核电装备有限公司和鑫宜达管...
保定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月伊始,寒春初暖,柳芽初生,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继承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