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20条“跟着赛事去旅行”精品旅游线路
4月19日,2024年度河北省“跟着赛事去旅行”文体旅推广发布活动在保定市举行,主办方现场发布了20条河北省“跟着赛事去旅行”精品旅游线路。
河北向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说不!
日前,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防止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工作方案》,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防止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
民政部养老服务司:从未组织开展“颐养家园建设”
近日,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名义开展所谓“颐养家园建设”等活动,相关行为涉嫌诈骗。
黄金变现热潮持续!有人卖出11公斤,套现600多万元,专业人士提醒
近期,黄金价格持续高位,在国内多地的银行、金店,交易黄金的顾客络绎不绝,有人选择买入,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把家里的“存货”出手变现。
防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河北在行动
近日,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防止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工作方案》,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防止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
河北省首批校园体育实验班今年开始招生
据了解,首批校园体育实验班共设有高中男子足球实验班、高中女子足球实验班、高中男子篮球实验班和高中女子篮球实验班等4个项目实验班。
操作指南来了!河北生育费用报销和津贴申领一键通办
自《通知》印发之日起,参保女职工在河北省外生育或实施计划生育手术产生现金医疗费用后,申报生育医疗费用时,系统自动生成生育津贴申报信息,无需个人另行申报。
分手含泪转让演唱会门票?小心有诈!
演唱会、体育赛事等文体演出市场持续火爆,很多演唱会甚至“一票难求”,这也让一些不法分子打起了歪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