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盐山:盐碱地上盛开致富花
地处渤海之滨的河北省盐山县以多种形式开发利用盐碱地,建成蝴蝶兰种植基地,年销售成品苗80余万株,中小种苗120余万株。蝴蝶兰产品销售覆盖京津冀,还出口到日本、欧洲...
河北保定:古动物馆里学知识
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总建筑面积约73000平方米。
河北枣强:槐花飘香迎客来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古漳营头村的千亩槐花盛开,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确定
经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由叶光富、李聪、李广苏3名航天员组成。
创意剪影视频丨中国航天日:目之所向 星河万里
星空之上有什么?“嫦娥”揽月、“祝融”探火、“羲和”逐日、“北斗”指路,“天和”遨游星辰……在茫茫宇宙中,中国航天以勃发之气,探索不停,不断刷新人们的想象。
炫酷!石家庄这座赛博朋克风公园即将开放
据悉,该公园将于近期对市民开放。届时,这里将成为一处感受石家庄工业历史文化的独特地标。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
第二期线下展览总面积51.5万平方米,展位数量24658个,参展企业9820家,包括家庭用品、礼品及装饰品、建材及家具3个板块共15个展区。
河北邯郸 孩子们眼里的世界地球日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 石鹏飞 通讯员 聂长青)近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铁路大院街道铁路大院社区幼儿园开展“珍爱地球,随手环保益起来”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