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开发完成冀云鸿蒙版 未来将布局冀云系列客户端应用开发
冀云省级客户端鸿蒙版的1.0版本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将成为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在河北的第一批媒体应用。下一步还将推进全省冀云系列客户端的鸿蒙原生版本开发工作。
春到茶乡美如画
春到茶乡,三江县的村寨、山花与茶园构成美丽的田园图画。
石家庄:持续优化提升交通路网结构
石家庄市持续优化提升交通路网结构,加快构建内联外畅、高品质的现代城市交通路网体系。
在秦皇岛,“鸥”遇春天
春日里,秦皇岛市海港区金梦海湾浴场海鸥翔集,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河北抚宁:特色果蔬种植促农增收
近年来,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大力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模化、标准化种植大棚草莓、黄瓜、西红柿等高品质蔬菜和水果,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万象“耕”新春来早
河北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田间管理作业,为粮食丰产丰收打牢基础。
河北石家庄:梵高星空艺术展解锁文化新体验
近日,梵高星空艺术展在河北石家庄展出,展览通过30多个主题空间,为观众营造色彩斑斓的梦幻体验。
河北遵化:打造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近年来,河北省遵化市把发展装备制造业作为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短道速滑世锦赛:孙龙1500米摘金
孙龙在本届世锦赛上还将参加两项接力比赛。
雄安新区标志性项目建设见闻
如今,在雄安站四角的片区内,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能建等企业的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正逐步显现出这一片区站城、产城、绿城融合发展的雏形。
河北高邑:大棚西瓜种植忙 特色产业促振兴
时下,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富村镇西塔影村种植基地一派繁忙景象,打孔、下苗、浇水……村民们正抢抓农时移栽西瓜幼苗。
河北徐水:万盆果树盆景竞相绽放
初春时节,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农业园区温室大棚内的5万盆盆栽果树竞相绽放,争奇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