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视觉

河北张家口: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宣化祖孙三代共绘20米书画长卷《祝福祖国》

来源: 视觉中国  
2019-08-19 10:37:01
分享:

    2019年8月18日,河北张家口,殷夫一家三代同社区居民一起观看并介绍《祝福祖国》书画长卷。

  2019年8月18日,河北张家口,在宣化区大北街街道,大北社区居民殷夫和女儿殷晓蕾、外孙赵景浩历时两个多月共同创作的《祝福祖国》20米书画长卷完成,长卷由100多幅书法和绘画作品组成,分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板块,内容热情讴歌在党领导下新中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家乡建国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出一家三代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据了解,今年72岁的殷夫是河钢集团宣钢公司退休职工,35岁的殷晓蕾是当地一名公务员,8岁的赵景浩是宣化工业街小学二年级学生,祖孙三代同为书画爱好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宣化,殷夫,一家三代,《祝福祖国》书画长卷责任编辑:赵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