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社会

老挝中国旅行团车祸救援人员:车从上往下滚几十米

来源: 新京报  
2019-08-20 09:10:17
分享:

  新京报讯(记者 吴荣奎 王洪春)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老挝万象开往琅勃拉邦途中发生车祸。23时许,一名参与救援的当地华人向新京报记者介绍,事发地系山区,车冲到山下,滚了数十米。

  新京报此前报道,南京金陵商务国际旅行社招徕43名游客于8月17日赴老挝八日游,19日16时,旅游大巴车从老挝万象市到琅勃拉邦市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大巴车侧翻。

  据央视新闻23时许报道, 车祸目前已造成至少8人遇难,仍有部分人员失踪,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23时许,一名参与救援的当地华人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现场已经确认有8人遇难,“还有人没找到。”据其介绍,事发地在山区,坡陡且长,大巴车冲到山下,翻了好多滚,“应该有几十米吧。”

大巴车已完全倾覆,座位挤成一团。 受访者供图

  上述当地华人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大巴车已完全倾覆,车轮朝天,有的座位已挤成一团。其还称,大巴车所载乘客年纪目测基本在40岁以上,伤者已送往附近的几家医院。

关键词:大巴车,山下,老挝,倾覆责任编辑:赵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