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要闻

河北省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2019-08-24 08:47:12
分享:

  2019年8月22日下午,河北省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成立大会暨工作研讨会在河北会堂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出席会议。张砚平为专家咨询委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张平主持会议。

  成立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是我省推进信息化、电子政务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标志着我省电子政务建设和管理工作在专业化、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进程中迈出了坚实一步,也表明我省信息化及电子政务工作站在新起点、步入新征程。

  张平主持会议,并宣布河北省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正式成立。会上,咨询委专家代表对我省电子政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宣读了《河北省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员会暨河北省电子政务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张砚平做总结讲话并为河北省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委员颁发聘书。

  张砚平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信息化、电子政务工作,信息化职能从工信厅划转到网信办后,省委网信办大力推动电子政务建设,成立电子政务专家委就是为了发挥专业队伍的力量,群策群力推动我省电子政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砚平强调,咨询委专家要聚焦问题,做省委省政府决策的谏言人;要勇于担当,做我省信息化建设的把关人;要紧跟时代,做新技术的传播人;要忠诚履职,做党和人民的放心人。

  河北省电子政务专家咨询委成员,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处、网络安全协调处、省信息资源管理中心、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相关同志参会。

关键词:电子政务专家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