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区域

沕沕水空中画廊2019全民健身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郝艳红 苏凯静
2019-10-14 11:00:55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 苏凯静)金秋十月,红叶似火,10月13日上午,由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主办的沕沕水空中画廊全民健身半程马拉松活动在沕沕水景区火热开跑。

活动现场。沕沕水景区供图

  随着文化旅游体育的融合发展,景区也推出了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沕沕水景区利用空中画廊20公里观光路举办马拉松活动,自2014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深受跑友喜爱,并被跑友称为“最美氧吧赛道”。

参赛选手奔跑在路上。沕沕水景区供图

  参与活动的跑友主要来河北、山西、天津等地,多位跑友都是沕沕水马拉松的常客。参赛选手统一着沕沕水文化衫,以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为出发点,途经空中画廊,赛道全程21公里。107号选手杨召军以1:24'18''的好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冠军是053号选手王晶,用时1:44'05'',本次活动也为跑友设置了千元大奖和多重奖品。

空中画廊秋景如画。沕沕水景区供图

  空中画廊距沕沕水风景区3公里,最高海拔1600米。东起沕沕水,西至山西边界,跨越冀晋两省,视野开阔,百里太行,一览无余。景区以秋季满山红叶为特色,红叶种类覆盖率80%,主要有黄栌、火炬树、柿子树、黄莲树等,每年10月15日至11月10日为红叶的最佳观赏期,今年空中画廊首次实施自驾游和观光车游览双重模式,蜿蜒山路,体验升级。

关键词:马拉松,氧吧,沕沕水责任编辑:吴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