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河北分公司护航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来源: 长城网  
2019-10-15 16:06:51
分享: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在数博会设立保险服务展台。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供图

  河北经济网讯(徐清铭)10月11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正定隆重开幕,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河北分公司成为本次博览会唯一保险服务供应商,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国夫应邀出席开幕式暨主题峰会。

  博览会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充分发挥保险业的风险管理专长和护航进博会的服务水平,为展会提供财产、责任、人身意外风险保障,包括展览会责任保险、专利保险、活动中断保险、财产保险、公众责任险、意外伤害保险、网络安全责任保险等一揽子保险保障和服务方案,覆盖从布展期、展期到撤展期全周期的保险保障。公司还专项建立专业风控和服务志愿者队伍,聚焦会展服务、专利服务、产品创新,开通绿色通道,还开通了95500全天24小时专线服务电话,为参展商提供“极速、极易、极暖”投保咨询与理赔服务体验,全力以赴服务保障本次数博会顺利圆满召开。

  在展会现场,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设立保险服务展台,将天地通卫星遥感技术、AIC/431智能检测工具、无人机查勘、远红外热成像仪精彩亮相,集中展示了中国太保在车险、非车险、农险承保和理赔等专业领域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广受关注。中国太保自2017年启动“数字太保科技赋能”战略以来,率先开始了集团数字化的实践,将数字化战略与客户需求导向战略相结合,从客户需求与服务痛点出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运用大数据精算技术,推进服务能力的转型升级。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将以护航数博会为契机,围绕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趋势,不断地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数博会,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