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视觉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来源: 视觉中国  
2019-10-18 09:05:35
分享:

  2019年10月17日上午,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开幕,本次航展为期4天,其中首日为专业观众日。

  本届航展开辟多个主题展区,邀请国内外通用航空及配套产业企业数百家,对中外通用航空飞行器进行大规模、多种类、全系列的动静态展示。展出了实用型、运动型、实验型各类通用航空飞行器上千架,展览面积近120000平方米,多支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和通航作业专业飞行器将竞相献技,此外将举行多场专业论坛和文化活动,预计观众数量超过50万人次。

  据悉,航展期间还将举办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飞行器动静态展示、航空运动表演、“一带一路”国际通用航空技术及装备展等数个专业主题展区、中国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数个专业论坛、项目签约及成果发布仪式、“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三苏祖籍”文化节以及航空科普互动等一系列活动,将飞行、展览、体验融合在一起,为专业人士提供通用航空全产业链综合商务平台,为广大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航空盛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石家庄,航空博览会责任编辑:赵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