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金融

中华财险为广东韶关市重点林区捐赠防灾防损物资

来源: 新华网  
2019-12-05 09:54:34
分享:

  近日,中华财险韶关中支向广东韶关市6家重点林区单位捐赠了价值18万元的防灾防损物资,捐赠仪式在韶关市森林公园隆重举行。韶关市林业局、市直属国有林场代表、中华财险韶关中支代表出席了活动。

    图 防灾防损物资赠送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中华财险共计捐赠风力灭火机(吹风机)24台、油锯6台、割灌机6台、阻燃服54套,为提升韶关市重点林区单位防灾减灾能力提供了大力物资支持。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华保险宣传短片。

  中华财险韶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林拥强表示,中华财险有信心、有决心将难事办好,好事办实,履行好国有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将继续全面拓展韶关市政策性森林保险,充分发挥其功能作用,全力配合市林业主管部门及重点林区单位开展防灾减灾工作,加大森林保护的宣传力度,帮助增强森林保险投保人和被保险人防御森林火灾的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因森林灾害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为共建和谐平安林区共同奋斗。

  韶关市林业局赵克生副局长代表林业部门对中华财险近年来为市森林资源防灾防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自2014年承担全市政策性森林保险工作以来,中华财险韶关中支积极探索“以防为主,防赔结合”的风险减量管理模式,因地制宜制定了形式多样的防灾防损工作方案,有效提高韶关市森林风险防御能力,使得韶关地区发生灾害的频率逐年降低。接下来,中华财险将继续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为韶关市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华财险,捐赠,防灾,防损,物资 责任编辑:赵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