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服务提升无止境!保定电信“当当慢”服务再升级

来源: 网易新闻  
2019-12-10 16:56:07
分享:

  12月9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召开“当日装 当日修 慢必赔”服务承诺再升级发布会,致力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体验更便捷的网络生活。

 

  活动现场

  保定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中国电信社会监督员高国峰表示,“当日装 当日修 慢必赔”中国电信服务承诺再升级活动为诚信服务行业树立了新标杆,意味着保定电信公司制定了一个接受社会监督、为消费者服务的高标准,同时也意味着保定电信公司向社会宣布自身完备、自身具备完成这一高标准服务的能力。

  保定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中国电信社会监督员高国峰致辞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波透露,据行业监管部门测评,保定电信度宽带用户满意度已连续八年保持同行业第一,手机上网满意度已连续六年保持同行业第一,宽带在用户规模与网络质量上持续保持行业领先。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波发言

  作为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保定电信始终坚持把增强用户的获得感作为己任,为满足用户升级的要求,保定电信再次自我加压,在行业领跑推出“当当慢”2.0升级版。不仅针对用户家庭Wi-Fi的新装、维修时长进行承诺,最重要的是对用户家庭有线宽带速率、家庭无线Wi-Fi速率做出郑重承诺,对未达承诺速率进行现金赔付。这不仅展示了保定电信对网络能力的自信,更是落实新发展理念,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具体体现。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市场部主任于国亮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市场部主任于国亮从新格局、新平台、新服务三方面解读中国电信服务再升级内容。

  智慧家庭工程师代表宣誓

  发布会上,来自保定全市各区县的电信五星智慧家庭工程师代表登台亮相,现场集体庄严宣誓,不仅展示了智慧家庭工程师的风采,更加展现了电信公司“以服务铸就温度,以智能赋能未来”的信心与魄力。

  市民体验天翼智家

  未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住网络和服务质量这个根基,以5G+光宽带双千兆网络为基础,持续完善智慧家庭平台,提供智能应用,助力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社会、数字政府的建设,持续提升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古城保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杰)

  市民了解服务承诺再升级活动

关键词:保定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