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企业

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来源: 河北经济网  
2020-02-02 10:52:43
分享:

  河北经济网讯 (通讯员 梁丽杰)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举国关注,牵动人心。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中国证监会、河北证监局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倡议,于2020年1月30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以实际行动,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攻坚战。

  此外,源达积极引导投资者理性、客观分析疫情,帮助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同时,源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建立疫情报告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员工关爱保护工作。源达坚信,通过社会各界携手并肩,戮力同心,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唯一一家证券投资咨询法人机构,以自主研发的证券分析软件向客户提供证券信息服务。

关键词: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