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舍小家、为大家——中国电信永清分公司周文娟的抗疫故事

来源: 长城网  
2020-02-24 16:07:13
分享:

  她是父母心中备受宠爱的女儿,是丈夫身边温柔贤淑的妻子,也是两个刚满3周岁双胞胎女儿耐心温柔的母亲,但在疫情面前,她还有另一重身份,作为永清分公司综合组组长,她更是防疫一线的尖兵,她就是周文娟。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舍小家,为大家,坚持分公司现场办公,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

  一、尽职尽责、做实疫情防控

  自冠状病毒爆发至今,她把保障分公司员工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每天到岗第一件事就是检查值班人员消毒情况,不论是办公区值班人员体温检测、全员身体状况统计、防疫物资盘点,还是同装维密切联系,协调外界采买各种防疫物资,驰援兄弟分公司都完成的井井有条,不出一丝差漏。

  二、政企联动,彰显国企本色

  疫情防控以来,政府每天频繁下派各类文件、通知及工作,她克服困难,积极配合,确保了政府文件通知“零延误”领取,更是配合县政府拨打湖北归属地漫入永清的500余个号码,进行信息回访,在疫情防控上有效的落实政企联动,彰显了国企本色。

  三、创新工作,组织员工述职

  2月3日至今,大部分员工都在居家远程办公,但2019年度员工述职是一项重点工作,永清分公司创新工作方式,全市第一个采用云视频会议方式于2月7日上午完成全员述职,周文娟负责了所有组织及流程安排工作,整个述职组织的周密,安排的严谨。

  “大事难事看担当”,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作为永清分公司综合组长,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周文娟同志坚持一个人完成县政府每日下发的10余个数据统计报表,经常加班到八九点毫无怨言,值得公司所有员工学习。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