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区域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即日起恢复正常运行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0-02-26 10:45:45
分享:

  按照上级部门关于防控抗击疫情及有序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恢复线下政务服务,自2月26日起,雄安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恢复正常运行。办事区域窗口正常办理业务。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00,周末及节假日休息

  针对疫情防控相关亟需申办的和新区建设发展大局的事项,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即来即办”“全程代办”,高效、及时、便捷地予以办理。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倡导“不见面、无接触 ”业务办理方式,办事企业和群众可优先选择通过网上办(适用于“一网通办”事项)、咨询办(适用于事项办理前期咨询确认)、邮寄办(适用于线上申报但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及无法进行网上办理的事项)等方式进行办理。

  为保障公众健康,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将采取更加严密的措施,加大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力度。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大厅,减少逗留时间。有发热、咳嗽等体征异常或有感冒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记者宋炜 刘锦渤 杜亚辉)

  网上办理渠道: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http://gjzwfw.www.gov.cn/)

  中国雄安官网(http://www.xiongan.gov.cn/)

  河北政务服务网(http://www.hbzwfw.gov.cn/)

  “政通雄安”APP/公众号/小程序

  咨询电话:

  帮办服务0312-5620693

  市场准入区0312-5671311

  投资审批区0312-5671323

  行政许可服务区0312-5671371   

  社会保险服务区0312-5671302

  “京津冀”一网通办0312-5671236

  税务服务区0312-5671305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312-5671270

  邮寄地址:

  河北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电话0312-5671383,邮编:071000。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