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企业

河北肯德基餐厅为一线战“疫”工作人员送爱心餐近2000份

来源: 长城网  胥文燕
2020-02-26 11:04:11
分享:

(视频:一位肯德基员工的内心独白)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记者从河北肯德基餐厅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石家庄、邯郸、邢台、衡水等地近50家肯德基餐厅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交警、社区工作人员等一线工作者送去累计近2000份爱心餐。

环卫工人收到爱心餐。

环卫工人收到爱心餐。

  “鸡肉帕尼尼汉堡、豆浆各做100份,抓紧!”2月19日早上5点30分,石家庄市肯德基新世隆餐厅经理亚飞和餐厅小伙伴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备制爱心早餐,为的是将热乎的早餐在7点前准时送达到裕华区100位环卫工作者的手中。

  当天,同样紧锣密鼓忙碌备餐的还有石家庄肯德基红旗大街餐厅、柏林餐厅、益元餐厅,益东餐厅,大家将400份爱心早餐赶去送给石家庄市长安区、桥西区等区域的环卫工作者。

送餐员给环卫工人送餐。

  “带上口罩、洗手消毒、反复消毒外送箱,到了环卫作息房一定要间隔距离,严格执行非接触送餐操作。”亚飞介绍,石家庄肯德基餐厅24小时店坚持防控高标准开店,严格执行无接触点取餐和配送模式。

  自2月14日起,肯德基餐厅被河北省商务厅列为河北省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化团餐供餐重点企业之一,针对各企事业单位陆续复工后不断增长的用餐需求,肯德基餐厅开始为企业提供专送订餐服务,持续以严格的防疫标准和措施,实施“无接触安心送”,极力解决工作人员集体用餐的难题。

关键词:肯德基,爱心餐,疫情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