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企业

养元饮品亮相河北首场“总裁带货”,六个核桃获赞健康新标杆

来源: 长城网  吴新光
2020-05-20 09:54:00
分享:

  
  首场“总裁带货”六个核桃直播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5月17日晚8时,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召林,准时出现在直播间,开启了“总裁带货”工业企业产品网络直销公益活动第一场直播,短短1个小时内就吸引了超过125万人的观看。

  “总裁带货”工业企业产品网络直销公益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并得到河北电信、河北联通、河北移动三大运营商以及京东智联云、阿里云等互联网企业的鼎力支持。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作为神秘嘉宾“空降”直播现场,点赞支持河北本土人气产品六个核桃系列饮品。

  六个核桃饮品原料全部采用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核桃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

  疫情消费时代,“高品质”产品锁定“新需求”

  后疫情消费时代,健康成为人们消费首选要素,消费者更加关注真正健康的高品质营养产品。作为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的植物蛋白饮料企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亮相此次“总裁带货”公益活动首播现场,不仅在于其对健康和经济领域的引领力量,更重要的还是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

  “好技术只是好产品的保障,好原料才是好产品的根本。”范召林在直播时强调,“六个核桃全部采用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核桃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每年精选采购的核桃就超过1亿公斤。” 

  为进一步保证原材料核桃的品质,养元饮品还制定了最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对于三大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还需要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所有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更好地萃取核桃营养、追求技术创新和高端品质,养元六个核桃连续三年增投研发费用,先后成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七大技术研发平台。同时与江南大学、中国工商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国内顶级科研院校强强合作,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为核桃乳高端化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研支撑。与此同时,六个核桃成功破解了核桃营养的吸收密码,创新出“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为0.115纳米,解决了营养无法全面吸收的问题。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空降直播间,助阵六个核桃。

  空降直播间,厅长点赞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

  在当晚首次“总裁带货”公益直播——六个核桃网上直卖活动中,除了六个核桃以冰点价格为消费者带来了四款系列产品:易智优+六个核桃、精典型六个核桃、无糖型六个核桃以及特别针对今年特殊高考考生推出的高考加油罐以外,最令广大网友惊喜的便是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空降直播间。

  龚晓峰不仅帮网友品尝产品,还为学子加油打气,语言幽默诙谐,与广大网友亲切互动。而最令龚晓峰感兴趣的产品,当属首次现身的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12款新颖时尚、创意十足的罐体引得厅长连连称赞,竟主动替广大网友向主播要起了优惠。

  据了解,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采用行业先进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以靶向脱离技术有效去除核桃仁种皮的苦涩物质,完整保留核桃及其种皮营养,其营养成分利用率高达97%以上,同时为保证考生营养吸收最大化,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采用国际先进的“五重细化研磨工艺”,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能达到0.115纳米,颗粒度分布更均匀,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

 六个核桃富有创意的罐体,受到广大考生的青睐。

  面对今年高考的特殊情况,养元六个核桃从包装设计出发,以包装为媒介打造12款“罐身”,从“一罐稳过”到“门门问鼎”,从“C位出道”到“666稳稳的”,承载着考生及家长的美好祝愿。同时,高考加油罐为每一个词语都搭配了一个原创的加油手势,创意轻松富有趣味性,让考生乐于接受。

  正如范召林直播时所说,面对今年高考的特殊情况,六个核桃重磅推出高考加油罐,为学生提供更多营养支持,助力考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六个核桃一直心系高考考生。针对考生用脑需求,不断研发升级如易智状元等新产品,为考生大脑提供营养支持。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六个核桃的发源地衡水,一直以教育闻名全国。每逢高考季一天一罐六个核桃,成为考生高考餐的必备饮品,受到广大考生的青睐。

  六个核桃不断持续创新,追求高端品质,更深刻洞察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高端需求,以健康营养为旗帜,以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沟通方式为“敲门砖”,成为时下高考考生及家长青睐的“拳头产品”。

关键词:总裁带货,养元饮品,健康消费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