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区域

曲阳矿业:劳动竞赛提振复工经营精气神

来源: 长城网  李代姣
2020-05-22 09:46:49
分享:

工作人员进行消毒。曲阳矿业公司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近日,曲阳矿业公司积极围绕“建功曲阳、奉献邯矿”主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结合实际开展“保安全、促经营、强素质、谋发展”劳动竞赛活动,凝聚起团结拼搏促转型的正能量,激发创新创效求突破的积极性。

  据了解,该公司充分利用会议、板报栏、微信群等进行宣传动员,提出具体要求,组织劳动竞赛。机关后勤以“强学习、转作风、提素质”活动为重点,积极创建“五力”机关,进一步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建设引领力、党支部堡垒战斗力、纪律规矩执行力、群团组织凝聚力,推进机关工作精干高效。建材部千方百计推动砂石骨料销售,今年以来,累计供应中电建府河河口湿地水质净化工程骨料6万余吨。

关键词:复工,曲阳矿业,劳动竞赛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