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区域

河北邯郸:出台多项举措 新增城镇就业11.25万人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5-25 09:34:17
分享:

  今年,邯郸市出台多项举措推进“大众创业”,到目前新增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1家、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3家,新增城镇就业11.25万人。

  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开展网上创业服务,通过微信、QQ、抖音等新媒介,发布创业政策信息,开展创业项目推介、在线专家指导特色服务,精心打造“互联网+创业”平台,帮助广大创业者开工复产。

  进一步引导扶持全市创业孵化基地健康有序发展,提升基地水平,制定了创业孵化基地提质升级13条措施。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谋划建立一批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试点),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有效的指导服务和实践,搭建多层次创业实训平台。

  与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深度对接,联合开展“2020年邯郸市大学生春季网络对接活动”,最大限度增加就业机会。截至目前,网络注册企业188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2家、上市企业17家、国有企业12家,提供信息传输、软件、科学研究、教育等15个行业432个岗位,已成功实现就业8192人。(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

关键词:新增城镇就业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