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企业

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揭晓石家庄市10家文化企业入选

来源: 石家庄日报  
2020-05-26 10:21:37
分享:

  记者获悉,“燕赵星光 文化河北”——2019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推荐认定结果于日前正式发布。我市有10家文化企业和3位企业家入选。

  据介绍,此次获奖的石家庄文化企业有河北秦川文体乐器有限公司和河北艺朵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10家,入选的3位企业家为河北精英动漫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今、河北九易庄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冰和金大陆展览装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吉位。

  此次推荐认定的30家知名文化企业涉及出版、印刷、动漫、演艺、发行、传输、文化演出、文化科技、投资运营等多个门类,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坚守主业、创新发展,总体规模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彰显了河北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推荐认定的十佳文化企业家均在文化产业领域深耕多年,富有文化情怀,紧跟时代脉搏,善于经营管理,在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中发挥着领军作用。

  2019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推荐认定工作由河北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旨在宣传展示近年来河北广大文化企业坚持守正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满足群众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加快培育一批科技水平高、文化含量浓、销售收入高的知名文化企业,培养一批懂经营、会管理、有文化专长的知名文化企业家,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河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晓娟)

关键词:知名文化企业30强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