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5月权益回馈温暖用户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7 16:51:09
分享:

  5月,伴随着秦皇岛各大企业及市民复工复产,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联合各服务行业围绕企业复工及民生服务,开展5月权益回馈月行动,在便民服务、智慧家庭应用、企业服务等多方面,发挥央企担当,多维度多样化服务形式及服务内容,为秦皇岛本地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企业和市民的一致认可。

  一、翼支付加油回馈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与中石化开展翼支付加油满减权益回馈活动,电信用户可凭手机客户端加油后享受立减优惠,从方便用户出行的角度出发,为广大有车用户提供实惠,让用户感受到电信公司的贴心服务。

  二、 超市满减优惠

  为方便用户生活,与各区县超市联合,开展翼支付超市购物权益回馈活动,电信用户凭翼支付客户端可在超市结账时,享受满减优惠,从日常生活上,为广大电信用户提供服务支撑。

  三、 端到端感知提升服务

  在电信网络使用层面,电信发挥央企担当,推出端到端感知提升服务,无论是否为电信用户,面向全市市民提供免费网络检测及网络优化设计,秉承“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网络卡顿及网络信号等各类咨询服务。

  四、 企业复工智慧服务

  在企业服务层面,中国电信推出智慧安检系统,企业及员工在复工复产的同时,保证疫情防控不松懈。电子测温系统、智能广播系统、智慧监控等一体化操作服务系统保证企业正常运营。

关键词:电信,5月权益,回馈温暖用户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