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真情帮扶贫困女童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5-28 16:37:16
分享:

  芃洁今年9岁,父亲早年去世,母亲长期在外打工,爷爷成为了家里主要劳动力。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开发区营销中心了解到此情况,前往行唐李台村,为芃洁送去了学习用具、衣物和米面油。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慰问团队与贫困女童合影)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党员代表与芃洁及其爷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鼓励孩子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激励孩子要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知识,培养优良品质,树立远大志向,用知识改变命运。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孩子的成长也是央企的社会责任。资助贫困儿童不仅能够为他们带来物质上的关怀,更能在精神上给予慰藉和鼓励。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会尽所能的为贫困儿童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奉献更多的温暖,走好手拉手关爱贫困儿童之路。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慰问团队与贫困女童爷爷交谈)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