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法治

石家庄交警:私装地锁,决不容忍!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06-19 07:58:1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6月18日上午,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静态中队民警来到石家庄市北新街延长线与北二环交叉口的西南角路西的便道上,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私装地锁现场进行再次拆除清理。

  该路段便道上私装地锁现象严重,附近小区居民为了“霸占”路边公共停车位置,有的私装地锁,有的将共享单车固定在车位上面,还有甚者将自己骑行的自行车放置在车位上占着车位。

  小小一把地锁,在交警拆除过程中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撬杠、压力剪、锤子,通通都得上。“我们已经是第二次来这个路段对私装地锁进行拆除清理了!”静态中队中队长杨字丙表示,在今天的行动中共拆除清理私装地锁16个,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巡逻查处力度,对类似私装地锁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容忍。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私装地锁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