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社会

石药集团21万盒抗疫药品紧急发往新疆

来源: 长城网  烟成群
2020-08-03 08:05:27
分享:

紧急装车,运往机场。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7月31日下午3点左右,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不停运转,一盒盒盐酸阿比多尔从生产线上流水产出。工作人员装箱、打包、运出忙碌不停。车间外,3辆专车停靠,出来一箱装上车一箱,装满即刻发车。

  欧意药业如此加班加点生产盐酸阿比多尔,缘于一张新疆乌鲁木齐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来的防疫物资紧急采购单。由于石药集团的琦效®(盐酸阿比多尔片)在抗击疫情中的出色表现和多个临床证据证实对新冠有效,因此也赫然在列。

  接到采购单后,欧意药业迅速采取应对措施,在盐酸阿比多尔正常供应已比较紧张的情况下,所有库存优先保障此次采购,并且启动紧急排产计划,保障满足新疆抗疫采购需求。

  7月31日18时许,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地表温度在38度左右。经过连续近8个小时的奋战,21万盒盐酸阿比多尔片全部运达机场。20时左右,药品通过航空运输全部发往新疆乌鲁木齐。

  

关键词:疫情, 新疆, 石药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