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金融

河北33家企业拟在A股上市 康泰医学8月10日申购

来源: 长城网  烟成群
2020-08-04 21:05:42
分享:

康泰医学即将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2020年1-7月,河北省累计有新天绿能、中船汉光2家公司在A股首发并上市,方大包装、润农节水2家公司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

  据河北证监局统计,截至2020年7月31日,河北辖区拟上市企业33家,其中辅导期企业24家,审核期企业8家,待发行企业1家(康泰医学)。

  河北7月份新增辅导备案企业3家,包括河北晶禾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待发行企业康泰医学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8月1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该公司总部位于秦皇岛市,于2016年1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2017年9月终止挂牌。招股书显示,康泰医学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胡坤,2014年6月至今任康泰医学董事长,在发行前持有公司52.16%的股份。

  康泰医学主要从事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血氧类、心电类、超声类、监护类、血压类等类。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拟融资2.96亿元,其中2.19亿元用于医疗设备生产改扩建项目,7701.81万元用于智能医疗设备产业研究院项目。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康泰医学红外体温计、血氧类及监护仪等疫情防控相关产品的销量及价格上升。2020年1至6月,公司实现的营业收入为7.5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1.17%;净利润为3.6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20.05%。

关键词:上市, 医疗, 康泰, 河北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