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2020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将举办 快来报名!

来源: 长城网  李代姣
2020-09-17 09:44:00
分享: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官网。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2020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将于十月下旬在石家庄市举办。本届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设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和大学生TRIZ专项赛两项内容。

  据了解,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参赛对象为河北省省内企业科技人员组成的创新方法团队,比赛内容为以TRIZ为主的技术创新方法、管理创新方法及其他创新方法在研发生产中的实际应用。大学生TRIZ专项赛参照国家大学生TRIZ杯专项赛要求。

  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分为形式审查、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分为理论考试、项目展示两个环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理论测试项目展示采用线上组织方式。决赛采用现场擂台赛方式,现场展示、答辩,根据专家评分确定奖项。

  参赛团队可登录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官网(//www.qiyekexie.com/portal/scds/index.action)统一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0日,报名参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关键词:创新方法大赛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