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钢邢机获“2020年度FC2M聚力创新供应链伙伴奖”

来源: 河北经济网-河北经济日报  
2020-09-25 11:53:36
分享:

  中钢邢机获“2020年度FC2M聚力创新供应链伙伴奖”

  本报讯(通讯员钟刚)日前,复星FC2M大会暨复星全球生态供应链峰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中钢邢机从全球500余家知名企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当选2020年度FC2M聚力创新供应链伙伴奖,成为复星集团旗下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钢)在全球唯一一家优质备品备件供应商。

  南钢是复星集团旗下的钢铁产业板块企业,始建于1958年,是中国特大型钢铁企业集团,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中国高等级管线钢板、高强度高等级造船板等精品中厚板生产基地。

  中钢邢机作为全球产销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研发实力最强、经济效益最好的轧辊专业研发制造企业,多年来与南钢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推动南钢打破轧辊国外垄断局面,确保了中板厂、中厚板卷厂稳定供应,实现了南钢宽厚板卷厂轧辊全面国产化。

关键词:中钢邢机,聚力创新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