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数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河北石家庄开幕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0-10-17 21:30:24
分享:

  10月17日,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国数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石家庄开幕。

  10月17日,中国数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河北石家庄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据悉,本届学术年会为期四天,邀请了北京大学鄂维南院士、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高小山研究员和复旦大学沈维孝教授做大会报告,百余位数学家在代数与数论、几何与拓扑、常微动力系统、偏微分方程、实分析和复分析、计算数学、概率和统计、运筹与控制、组合与计算机数学、数学教育等10个领域做分组报告。同时,严加安院士、田刚院士、席南华院士和袁亚湘院士将在石家庄地区大中院校做科普报告。

  10月17日,中国数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河北石家庄开幕,图为鄂维南院士做大会特邀报告。

  此外,会议期间还将召开中国数学会第十三届党委扩大会议,正副理事长、秘书长会议,常务理事会会议、理事会会议以及监事会会议。(记者 郑佳)

关键词:中国数学会,学术年会,河北石家庄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