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三农

工行邯郸分行多举措做好扶贫工作

来源: 河北经济网-河北经济日报  
2020-10-23 11:19:26
分享:

  邯郸工行多举措做好扶贫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刘晖)工行邯郸分行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各级工会和广大员工参与扶贫工作,近来开展了一系列支持扶贫工作专项活动。

  关爱扶贫干部。为改善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生活条件,该行深入了解扶贫干部的生活、家庭情况。该行领导班子成员赴魏县北辛庄慰问扶贫干部,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省分行工会赠送的字画。

  聚焦扶贫故事。9月9日,该行组织摄影爱好者对扶贫工作开展摄影采风活动,主要围绕扶贫干部的生活故事、工作故事和扶贫成果进行摄影创作。摄影爱好者跟随扶贫干部走街串巷,深入了解民情,创作了500余幅展现扶贫干部精神风貌、工作热情的佳作。

  助力消费扶贫。该行在开展节日慰问、送温暖、送清凉等活动中,积极采购扶贫产品,中秋节共采购扶贫产品19万元;9月初,组织员工参加中国金融工会消费扶贫直播活动,动员员工自行购买贫困县生产的农产品。

关键词:工行邯郸分行,扶贫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