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2020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河北迁西开幕

来源: 河北经济网  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张焱辉
2020-10-27 11:51:00
分享:

  奋力加速。长城网记者 张焱辉 摄

  10月26日上午,2020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唐山市迁西县开幕。本次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为全国公路自行车最高级别赛事,代表了我国公路自行车比赛的最高水平。

  努力向前冲。长城网记者 张焱辉 摄

  今年的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是迁西县第三次承办国家A类自行车赛事,也是今年唯一一站比赛。赛期为10月25日—30日,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运动员参加包括个人计时赛、团体计时赛与大组个人赛12个项目的比拼。

  本次全国公路自行车赛起、终点均为彩虹桥形成环线。顶级的车队选手,专业的赛事团队,热情的观赛群众,为2020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2020年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注入了新的活力和风采。

关键词:自行车,全国,迁西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