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千兆宽带服务升级点亮港城人民新生活

来源: 长城网  
2020-10-29 09:06:09
分享:

  2020年是智能化网络服务快速发展的一年,伴随着5G服务的推广,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同步推出宽带网络再升级服务,为广大宽带用户提供“千兆宽带”升级,打造差异化服务品牌,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高速网络服务,满足家庭多个成员的网络需求。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千兆宽带服务升级点亮港城人民新生活

  为提高千兆宽带普及率,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推出“智能三千兆 服务再升级”服务活动,为用户提供“5G+千兆”的升级服务,并提供12项千兆会员权益服务。在原来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的基础上,升级速必达服务,并免费提供智能产品安装及检测服务,为千兆宽带用户提供夜诊,一对一专属客户经理及装维工程师服务,5分钟响应机制解决千兆用户网络服务问题,为满足用户家里智能家居的使用需求,秦皇岛分公司还提供全屋智家设计及调测服务,让智能生活更进一步。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千兆宽带服务升级点亮港城人民新生活

  为了让老百姓更多的了解千兆宽带,秦皇岛分公司联合社区开展千兆宽带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现场为用户演示千兆宽带下载速率,帮助用户排除家庭网络卡顿故障,了解用户日常使用需求,帮助用户设计网络布局及智能家居产品使用技巧及日常使用指导。

  秦皇岛分公司一直致力于千兆网络的普及工作,开展千兆宽带入户工程,加快推进千兆小区建设。通过“千兆宽带”连接千家万户的数字化通道,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数字化生活体验,提升用户服务感知。

关键词:电信,千兆宽带服务升级责任编辑:赵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