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金融

“我承诺,诚信展业,做合格保险从业人!”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网络树形象活动启动

来源: 河北经济网  烟成群 邓光韬
2020-11-21 09:37:52
分享:

  11月20日,由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的“我承诺,诚信展业,做合格保险从业人!”——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网络树形象活动正式启动,全省众多保险中介从业人员纷纷响应,并得到省内保险管理部门和机构的关注。

  该活动为期一个月时间。以全省保险专业中介机构所属保险中介从业人员为主,采取手机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登陆“冀云”,通过“我承诺,诚信展业,做合格保险从业人!”活动平台,提交个人信息,并签署个人承诺书,签署后的个人承诺书以图片形式展示。

  据介绍,10月29日,《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自律公约》及《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从业人员诚信建设管理办法》正式发布,旨在促进各保险中介机构依法合规经营,加强行业自律,塑造中介机构新形象。

  本次网络树形象活动是《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从业人员诚信建设管理办法》发布后的延续和跟进,将进一步推动全省保险中介行业从业人员诚信建设工作,引导保险专业中介机构积极响应协会号召,督促保险中介从业人员完成诚信展业承诺书签署工作,提升整体素质和合规意识,树立全省保险中介讲标准、讲规范、讲品质、讲诚信、讲道德的行业形象。 

  今年10月29日,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10年来,河北省保险中介市场实现了稳步、健康发展,截至今年上半年,中介渠道保费收入达到1210亿元,保险专业中介法人机构和分支机构分别达到126家和2384家;保险中介营销员达到81.6万人,人员素质不断提升和优化。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的河北省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级主流媒体,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深度融合、移动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在省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下,长城新媒体集团聚焦功能定位,超前规划设计,于2019年10月9日正式上线冀云·融媒体平台,打造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  (记者 烟成群 邓光韬

  该活动通过“冀云”客户端开展。参与者可在各大手机APP应用市场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冀云”客户端。如活动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360。

    

   ▶活动参与提示:

 1、打开“冀云”客户端,在上方找到“活动”频道。
 

  2、点击“活动”频道。

  

  3、填写信息,发布承诺。

   

关键词:保险, 河北 ,诚信, 中介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