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企业

抗疫先锋 | 华北油田采油五厂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保生产

来源: 河北经济网  袁立朋 赵凌志
2021-01-20 09:45:21
分享:

  连日来,中国石油华北油田采油五厂广大党员挺身而出、担当尽责,冲锋在第一线,有效减少了疫情的影响,保障了生产稳定。

全力以赴保障采油生产。华北油田采油五厂供图

  该厂地处石家庄和衡水两地,采油点分布跨度较大,为了冬季保供,油田生产不能停。该厂克服岗位员工不足、寒冷低温、输送受限等困难,党员干部带头实行“一人多岗”,以钉钉子精神坚守岗位,保障生产安全和防控安全。为了使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该厂取消倒班,减少人员流动,同时对办公、居住、就餐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消杀。

全力以赴保障采油生产。华北油田采油五厂供图

  这期间,该厂产生了很多感人事迹:生产运行科两名党员24小时接力,驰骋200公里送热源;抢险队员夜间抢险口罩结成冰;党员创新团队75小时完成自主维修,党员们化身快递员、讲解员、疏导员、协调员、保洁员、抢险员……他们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一线员工一起全力抗击疫情、保障生产,为油区编织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网”。(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赵凌志)

关键词:华北油田,采油五厂,疫情,生产,党员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