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企业

责任担当心系一线 优乳世家捐赠物资

来源: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2021-01-20 21:43:30
分享:

  2021年伊始,承载着1100万人口的河北省会石家庄再次吸引了全国人民的目光。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战“疫”行动全面展开。优乳世家作为河北省内知名羊奶品牌,积极响应《中共石家庄市委办公室关于切实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通知》号召,慰问一线民警捐赠物资。

  近日,优乳世家通过中国志愿者协会、长安区红十字会向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以及桥西分局首批捐赠价值30万元欧宝乐免疫球蛋白益生菌羊奶粉。

  优乳世家总经理、河北村播工程顾问欧学功表示:抗击疫情是一场持久战,更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作为一家河北本土企业,优乳世家一直坚信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成长的最佳路径,更是希望通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病毒尽绵薄之力。

  据了解,此次捐赠只是优乳世家“生命能量 共抗疫情”系列捐赠计划中的一小部分。预计将总价值超100万元的羊奶粉专项物资捐助到省会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记者 孙震)

关键词:优乳世家,捐赠,物资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