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石家庄:医疗物资产能充足 供应稳定

来源: 河北经济网  
2021-01-22 11:11:16
分享:

  1月21日下午,石家庄市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7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工信局局长刘生彦介绍,石家庄市共有国家、省133家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企业,产品涵盖防护用品、抗病毒药品和医疗设备、消杀用品、医用耗材等4大类100多个品种。特别是在口罩生产方面,已经形成了熔喷布、无纺布、辅料以及生产设备等完整的产业链条。

  为了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石家庄市筛选出了22家针对性强、产量大、能力强的重点企业,派出驻场联络员,与企业建立一对一的联系,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职工出行、交通运输、原材料供应等问题,确保重点企业稳产保供。目前各类企业产能充足,生产供应稳定。(记者 马静)

关键词:石家庄,医疗,物资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