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社会

老人手书感谢信,致敬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

来源: 河北经济网  张晓静
2021-01-22 11:11:58
分享: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录入身份信息。

  120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街道自强路社区组织居民进行新一轮核酸检测据工作人员介绍该社区精准高效布置本次工作任务力促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速前进。   

社区工作者带领医护工作者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核酸检测。

  为顺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连夜备战布置好检测点位第二天检测人员准备就绪后喊楼组按楼层挨家挨户敲门提示居民下楼信息核查组进行身份信息采集引导组组织居民按照10人一组进行排队保持间隔检测完毕后快速返家同时还有重点人群记录组记录有特殊情况的居民或者安排志愿者搀扶下楼或者安排医护工作者进行入户检测。   

社区管理群截图画面。

老人手书的感谢信。

  5时许该社区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基本完成小区居民——82岁的老人不便出行社区工作者和医护人员已经上门进行了3次核酸检测家人非常感动,她51岁的儿子代为手写了一份感谢信信上写道:“为民检测很耐心照顾老人和妇孺上门服务不怕累。”与此同时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也从现场和微信工作群里收到了居民们的点赞,“安排有条有理谢谢你们!”

老人,现场给工作人员点赞。

部分医护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

部分医护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

(记者 张晓静)

关键词:手书感谢信,致敬,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