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多措并举,严防死守——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严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1-22 11:28:18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本轮疫情,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迅速反应,结合当地实际,认真执行相关工作要求,严抓疫情防控工作:

  一、高效组织,加快工作落实

  沧州电信公司迅速成立由党委书记、总经理邢清峰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修订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疫情防控处置应急预案(试行)》,夯实责任,明确任务,建立24小时防控工作机制及疫情日报告制度,强化落实督查和责任追究,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二、全面排查,严控疫情扩散风险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沧州电信公司迅速组织对全体人员(含合作单位驻场工作人员)自2021年12月10日后活动轨迹进行全面及时排查,确保信息准确、有效。

  三、物资储备,筑牢安全屏障

  因疫情突然爆发,沧州电信公司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快递运输困难、采购周期长等问题,积极主动协调多家线下渠道采购N95口罩、防护服等缺少的防疫物资,并在第一时间配置各区县、各岗位,为公司生产运营做好保障。

  四、全员检测,关心关爱员工

  通过分析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为降低接触风险,2021年1月8日至10日期间,沧州电信公司开展全员集中核酸检测,通过三天努力,除极少在休产病假员工外,各区县分公司、市公司各部门共计1700余人,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五、应急演练,提高防控水平

  2021年1月9日,沧州电信公司根据《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疫情防控处置应急预案(试行)》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物业等相关人员开展突发疫情处置演练,熟悉掌握各环节处理要求,规范处理动作,提升应对各类疫情突发状况能力,提高疫情防控整体水平。

  六、纪委监督,堵塞疫情疏漏

  2021年1月7日-8日,由公司纪委办公室牵头成立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小组,深入市区营业厅、办公大楼等区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查找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措施不当的问题,堵塞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积极抓落实抓整改,防范疫情工作中存在风险隐患。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