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区域

河北邢台:严控庙会展销促销等活动

来源: 河北经济网-河北经济日报  
2021-01-25 10:50:20
分享:

  邢台:严控庙会展销促销等活动

  本报讯 从邢台市1月24日召开的第1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春节临近,人员加速流动、集聚,疫情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邢台市采取了五项举措,持续用力、精准有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人物同防同检。强化了对境外来人、中高风险地区货车司机、外省市来返邢人员等重点人群的管控措施。

  加强重点场所防控。紧盯交通车站、宾馆饭店、商场超市、隔离酒店、办公楼宇等重点场所和高风险岗位人群,严格落实通风消杀、体检测温、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减少人员聚集。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严控庙会、文艺演出、展销促销等活动,引导居民家庭不举办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健康安全过春节。

  强化宣传引导。采取城乡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健康教育。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环境卫生整治。

关键词:严控庙会展销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