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要闻

一线记者讲故事 | 2021战“疫”夜话:你好,“加油”人!

来源: 长城网  
2021-01-25 17:26:03
分享:

你好,“加油”人!

  战“疫”进行时,对话夜归人。长城新媒体集团《一线记者讲故事》融媒专栏推出《2021战“疫”夜话》特别报道,每天由集团值班总编辑与一线采访归来的记者对话,听他们讲述战“疫”新闻背后的故事。

  外卖小哥将自己的午餐分给鸽子一半。长城网记者 张嘉琪 摄

  近日,一段“外卖小哥把午餐分鸽子一半”的视频火爆网络,网友们纷纷表示太有爱了!通过记者深入采访,那些在疫情期间默默付出的人群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本期请听记者讲述那些“加油”人的故事。

  本期主讲人: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嘉琪 乔娅

  本期对话人:长城新媒体副总编辑 邵荃

  点击链接查看“广场上喂鸽子的外卖小哥,找到了”稿件

  https://jiyun.hebyun.com.cn/pages/2021/01/21/cdcf456b61f64113b70e2c85a932a942.html

  点击链接查看“ 上车了,就到家了”稿件

  https://jiyun.hebyun.com.cn/pages/2021/01/19/286e6ebb36d34cc1847c0b42fa34bdcc.html

  总 策 划:邵荃

  策 划:曹朝阳 白志利 李铁兵

  编 导:田梦 王 潇

  摄 像:姚杰 刘 飞  

  文 案:郭慧岩 田梦 王潇

  后 期:吴昀 姚杰

  海 报:筵怡

  化 妆:岳晓燕

关键词:一线记者讲故事责任编辑:赵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