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企业

晋州市供电公司为医用乳胶手套生产企业紧急增容

来源: 河北经济网  郑建卫
2021-01-25 22:08:42
分享:

  1月25日10点53分,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屠晓魁登上10千伏东远线T1分支3号杆,娴熟平稳地完成了推合隔离开关作业,为晋州市鑫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成功送电。

  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为鑫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推合隔离开关,成功送电。

  鑫锐塑胶制品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医用一次性PVC乳胶手套,自1月6日起,该企业6条生产线全开,工人实行24小时倒班,加班加点生产医用手套。

  “我们新上了乳胶生产线、冷水机组和搅拌分散罐等生产设备,急需增加1台2000千伏安变压器。”

  “吴经理,您先别急,特殊时期我们一定特事特办,保障你们新增的生产设备正常用电。”

  1月23日,企业负责人吴志刚给晋州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张丹音打来了求助电话,企业扩大生产规模需要紧急增容。

  为压短增容工程送电时间,晋州公司成立专业服务团队,营销、运检、施工等相关技术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迅速集结到增容现场,第一时间完成勘察定点、方案制定,决定增容的同时,由10千伏安装线再接引一路电源,为该企业进行双电源改造。

  下午16点,一支21名专业人员组成的送电突击队“全副武装”进场施工,以最快速度保证企业扩能增产。

  “同志们,工作时一定做好防护,本次工程包括新增2000千伏安变压器1台,架设12米电杆2基、10千伏导线22米、铺设电缆335米、隔离开关2组、计量开关2组……”现场施工负责人曹运谦交代工作任务。

  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拍照验收新装变压器,并检查安装工艺。  

  “施工现场温度低,在杆上作业要小心,线杆太滑,脚扣要踩实。口罩一定带好,个人防护不能马虎。” 生产党支部书记兼现场总负责人刘立宁认真把关每个人防护措施和现场安全措施,再三叮嘱道。

  为尽快完成送电任务,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在寒风中专心接线、装设刀闸、开展调试……经过43个小时不间断作业,增容工程一次性送电成功。21名突击队员与时间赛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情保供电工作贡献了力量。

  “没想到这么快就送上电了,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一定会加快生产,将医用物资源源不断送到战疫第一线,全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吴志刚说。(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张艳、于立浩、康伟)

关键词:晋州,供电公司,增容,疫情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