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企业

河北秦皇岛餐饮企业推出“年夜饭大礼包”

来源: 河北经济网-河北经济日报  
2021-02-08 10:26:40
分享:

  秦皇岛餐饮企业推出“年夜饭大礼包”

  本报讯(通讯员吴双 苑云鹏)今年春节,秦皇岛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发起“同舟共‘冀’,就地过年”活动,许多餐饮店将年夜饭的“主战场”由堂食转向外卖,推出各具特色的“年夜饭大礼包”,备受消费者青睐,预订红火。

  “今年我们首次推出年夜饭外卖产品,到目前已经预订了20多单。”如意坊市场部总监陈蕊介绍,顾客可以通过外卖平台或电话进行预订,菜品种类齐全,价位从几十元至百元不等,顾客可以根据喜好自由搭配。”在秦家味道南店,工作人员正在包饺子。秦家味所辖四个门店同样提供了年夜饭外卖服务,顾客可以通过电话和微信群预订,人均价格为70元左右,价格亲民,菜量实惠,需要提前3天预订,送货上门。据了解,截至目前“年夜饭大礼包销售推广活动”全市已有38家餐饮企业报名,“年夜饭大礼包”除了外卖服务外,还包括企业线下折扣、线上秒杀、企业净菜销售、厨师团队到家服务等多项内容。

关键词:餐饮企业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