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河北省南宫市向居民配送3万个疫情防控健康包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1-02-08 10:58:57
分享:

  2月1日,家住河北南宫市天铭苑小区的王爱君收到了由政府精心准备的疫情防控健康包,里面装有免洗手消毒凝胶、酒精消毒液、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手套等。“这个爱心健康包真是雪中送炭,把我们防疫缺的东西补齐了。”她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有效保障居民日常防疫物资需求,南宫市日前专门联系订购了一批货物,由志愿者搭配成3万多个疫情防控健康包,以户为单位向城区居民统一配发,截至2月2日傍晚已基本配送到位。每个包中除了日常防疫用品,还放置了居家防疫温馨小提示、居家生活攻略,对居民居家防疫进行科学指导,并且附有购物购药、看病就诊的微信号、手机号和小程序二维码,居民所需均可通过24小时热线和线上订购等途径得以落实。(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王亚磊)

关键词:疫情防控健康包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