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鹿泉区行政审批局:创优审批服务方式 高效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8 11:05:05
分享:

  (通讯员 崔胜敏)2月4日上午,中农发太行(河北)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给鹿泉区行政审批局送去了印有“为民服务 忠于职守”字样的锦旗,对区行政审批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为企业办理营业执照表示感谢。

  据了解,1月25日,鹿泉区行政审批局接到了急需办理营业执照的服务电话。原来,中国农业发展集团和该区当地企业太行食品有限公司新合作成立中农发太行(河北)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保障疫情期间民生供应需要。接到电话后,该区行政审批局立刻开辟“绿色通道”,由业务负责人及时跟申请人联系,一对一微信指导修改申请材料,特事特办、特事急办,不到半天时间,完成了整个流程的审批。

  该公司将在鹿泉区开展“中农发全产业链直产直销助农惠民服务系统”华北结算中心项目,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中国农业发展集团全产业链的安全、绿色、放心产品,让普通民众享受优质低价的高端食材,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包销县域特色农副产品,提高百姓收入,造福一方百姓。

  中农发太行(河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增民说:“在疫情期间,鹿泉区行政审批局加班加点为我们企业快速注册了营业执照,给企业业务开展提供了很大帮助,我们非常感谢。”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能够帮助企业及时办理业务,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跟企业沟通联系,网上预审,服务企业发展。

  “我们在疫情期间推进线上线下融合的办理方式,实行‘不打烊’的服务机制,为鹿泉营造了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该区行政审批局企业设立科科长周红艳说。

关键词:鹿泉区,行政审批局,高效责任编辑:赵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