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第三届“太行之春”楹联书法作品展在石家庄开展

来源: 河北经济网  李文培
2021-02-08 20:09:26
分享:

  墨飘香韵迎华诞,笔走龙蛇颂党恩,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文史书苑、旭宇文化艺术工作室主办,河北省诗书画印研究会、河北省楹联学会协办,河北大名人书画院承办的第三届“太行之春”楹联书法作品展在文史书苑开展,展期持续至2021年3月6日。

  李吟亭贺展作品(左一、左二)与刘德旺贺展作品(右一)。

  本次展览汇集了(按年龄排序)旭宇、郭羊成、陈茂才、郎岗峰、郭永利、张增良、刘金凯、李剑方、鲁平、余其平、关仁山、傅殿川、杨景祥、鉴克、马誉辉、赵险峰、刘月卯、李琦、刘京闻、唐思远、寇学臣、刘宗超等20余位知名书法家的47件作品。

  此次展览旨在展示当代楹联与书法相结合的独特魅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繁荣河北文化艺术,为广大书法爱好者和石家庄市民带来一场精神上的艺术盛宴。

  部分参展作品:

  旭宇、郭羊成、陈茂才、郎岗峰、郭永利参展作品。

  张增良、刘金凯、李剑方、鲁平、余其平参展作品。

  关仁山、傅殿川、杨景祥、鉴克、马誉辉参展作品。

  赵险峰、刘月卯、李琦、刘京闻参展作品。

  唐思远、寇学臣、刘宗超参展作品。

(记者 李文培)

关键词:楹联,书法,太行之春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