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金融

助力扶贫攻坚 财达证券累计捐赠和“以购代捐”资金6600万元

来源: 河北经济网  烟成群
2021-02-08 20:11:03
分享:

 

  财达证券向丰宁县四岔口乡三岔口村扶贫捐赠。 耿玉 摄

  财达证券主动对接贫困地区,扎实开展帮扶工作,2016年以来累计捐赠和“以购代捐”资金6600万元,结对帮扶3个深度贫困县、2个深度贫困村,深入贫困县贫困村走访调研300余次,高质量完成20多个扶贫项目,惠及贫困人口近万人,助力威县、涞源县、丰宁满族自治县顺利“摘帽”,推动贫困地区脱贫取得显著成效。

  近日,中国证券业协会给财达证券发来感谢信,对该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协会发起的“一司一县”结对帮扶行动倡议,给予充分的肯定。

  据悉,长期以来,财达证券相关团队发挥专业能力扶持县域企业发展、对接资本市场融资,因县施策探索产业帮扶机制,举办教育培训实施“智志双扶”,开展公益慈善助力“两不愁三保障”,打通渠道推广认购当地特色产品,派驻挂职干部支援贫困地区发展,助力贫困地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帮助贫困地区实现脱贫摘帽,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证券行业的担当作为。

  作为河北省唯一的法人证券公司,财达证券在全国共设有17家分公司和112家证券营业部,服务客户200余万人。(记者 烟成群)

关键词:证券, 河北, 扶贫攻坚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