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沧州电信装维工程师帮用户化解矛盾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4 08:41:26
分享:

  3月20日上午,沧州市新华区恒顺花园用户杨女士为中国电信沧州运东营销中心装维员马志愚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到“为客户,不辞辛苦;暖人心,披星戴月”,对马志愚前一晚的修障服务表示感谢。

  3月 19日晚上8点左右,马志愚已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忽然电话铃声响起,是他所负责的恒顺花园小区的用户杨女士打来的。杨女士表示因为家中网络发生了故障,导致家中老人无法看电视。老人娱乐活动本就缺少,晚上的时间没有了电视的陪伴基本相当于现在的年轻人没有手机一样难受,没有了电视的老人变得像小孩子一样吵闹起来。

  这时老人的儿子、杨女士的丈夫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回到家中,本想吃完饭休息一会儿,也因此变得烦躁起来,埋怨网线是被妻子养的宠物兔子咬断了。

  在万般焦急的心情之下,杨女士给装维马志愚打通了这个电话,马志愚一听此情况,立刻放下手中的碗筷,“放心,大姐,我马上就到。”

  晚上8点30分,马志愚来到了杨女士家中,经过故障排查,发现网线确实是被杨女士养的宠物兔子咬断了。他迅速修复完故障,并对杨女士的丈夫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告诉他:“没事,大哥,没有大问题,再出现故障您给我打电话就行,我肯定第一时间来修

  家庭小矛盾就这样被化解了。

  杨女士对马志愚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才转天一早就做好锦旗送到了公司。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