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保定电信装维工程师孙凯岐:暖心服务 用户点赞

来源: 长城网  
2021-08-27 17:19:12
分享:

王女士手写的感谢信。

  近日,用户王女士拿着一封感谢信来到中国电信易县泰元厅营业厅,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同时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她家的暖心故事。

  8月16日,家住在易县豹子峪的王女士家里突然断网。她家地处山区,道路崎岖。家里只有老人和孩子,没有网络非常不方便,她就联系了电信装维师傅。没想到,电信维修师傅孙凯岐在接到电话10分钟左右就赶了过去。王女士家里老人担心装维师傅找不到位置,自行下山来迎接。老人腿脚不便,走路多了就累。

  电信装维工程师孙凯岐看到步履蹒跚的老人,赶忙蹲下身子把老人背回了家。到了用户家,孙凯岐顾不上休息赶忙爬山、上房顶,顶着烈日检查线路。汗水浸湿了后背,经过近2个小时的维修,终于排除了故障。

  后来,王女士了解情况后,非常感动,急忙来到营业厅,当面感谢电信装维工程师孙凯岐。

  孙凯岐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虽然脱下了军装,穿上了工装,但是为人民服务的心始终没有改变。”

  “用户至上,用心服务”,孙凯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国电信的服务理念。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