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唐山电信多个团队荣获“河北电信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2021-08-31 06:49:02
分享:

  8月26日,唐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胜同志为获得“河北电信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全渠道运营中心、业务响应中心、丰润新城道营业厅授牌。

  公司领导对获奖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以青年文明号为契机,持续发挥青年的创新创优动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渠道运营中心团队充分发挥党员优势,成立唐山渠道铁军突击队,全年常态化与区县开展党建活动、青年志愿者活动210余场,与市中心血站和截瘫疗养院结对开展多场特色党建翼联活动。团队成员攻坚克难,创新输出多种辅销工具和案例模型,输出先进经验。

  在疫情防控最为严重的时期,新城道营业厅作为全市首批唯一正常营业的店面,严格落实公司要求,每日坚持店面值班,做好消毒及接触用户的体温测量及分流工作,做好掩门式营业,为用户办理急需的业务。凛冽寒风中,营业厅打开的不足15厘米的门缝,传递了电信的优质服务和爱心。

  业务响应中心团队是一支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年轻队伍,在技术惠民、通信保障等方面做出了诸多贡献,打造了“风险管控无死角 精品网络强支撑”的团队品牌,设置24小时专业值班,确保每个用户都能获得上网及通话的优良感知,真正让用户享受中国电信优质网络与服务。

  电信青年将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敢于奋斗、勇于担当,不负韶华,在新的征程上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