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沧州泊头分公司为老人上门服务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2 06:46:08
分享:

  8月13日,中国电信沧州泊头分公司泊信营业厅的营业员,接到一位用户的咨询电话。

  电话中一位男士急切地表示,自己奶奶的手机卡因为老化导致手机无法识别,电话打不出去,微信里有钱也不能使用,老人因此非常着急,想办理补卡业务,但由于身体不便无法出门,不知如何办理。

  营业厅经理杨慧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带领着营业员上门为老人办理补卡业务。

  当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杨慧和一名营业员驱车十多公里来到用户家中,顺利补办了手机卡。老人对电信的周到贴心服务连连称赞。

  第二日,老人的孙子还专门来到营业厅,在用户意见簿上写了一封表扬信。

  沧州电信全体员工表示,用户的认可是对电信优质服务最大的肯定,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服务广大用户,切实做好满意服务、10分信赖。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