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唐山公司“夜诊”服务全力保障用户网络畅通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0 09:56:57
分享: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普及,人们对网络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网络一旦出现故障,运营商能否第一时间响应并及时解决,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中国电信唐山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在唐山市区及各县城以上区域推出的“夜诊”服务,保障用户网络在夜间出现故障时能够及时得到解决处理。

  8月下旬的一天晚上,家住开平紫荆花园的刘先生拨通了智家庭工程师李万成的服务电话,称家中宽带发生故障,急需维修。根据刘先生的描述,李万成确认故障是由线路问题引起的,需上门处理。挂断电话后,李万成迅速整理工具并前往用户家中抢修网络。

  到达现场天色已晚,李万成摸黑逐段检查线路,最终发现断点位于用户楼下的光交处,锁定故障点后,李万成迅速处理,重新熔接。经过多次维修调试,刘先生家的网络终于恢复正常。

  “夜诊”是中国电信唐山公司为唐山用户提供的专属便民服务,唐山公司也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让市民享受优质网络服务。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