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开展爱心志愿捐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0 09:56:00
分享:

  电信志愿者捐赠爱心图书。

  电信志愿者向孩子们讲书。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心系未来,以青年力量,为山区儿童搭建希望平台。

  正值开学之际,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带着员工捐赠的千余本爱心图书来到曲阳岭尔上幼儿园,送来新学期的第一份礼物。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精心布置了园区的图书角,孩子们看到书籍都迫不及待地挑选喜欢的图书,津津有味的翻阅着。志愿者向孩子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也纷纷加入孩子们的行列,声情并茂的为他们讲起了绘本。小朋友们一双双渴望读书、热爱读书的眼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知识改变命运,书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开学礼物,以书为翼可以带领他们遨游广阔天地。此次捐书活动,弥补了山区幼儿园书籍匮乏的现状,为孩子们筑起了阅读的城堡。

  今后,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青年志愿者还将持续深入志愿活动,为推动乡村振兴持续助力,将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